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3岁娃娃也读EMBA课程的超前教育
2012-02-10
关注掌上高考

  

       

         3岁的娃娃也读EMBA课程,“理财班”出现幼儿版……据《新闻晚报》报道,如今,受“不要输在起跑线”观念的影响,一些家长甚至在孩子未满百天时就将其抱到早教机构,参加早教的孩子年纪越来越小,结果是累了孩子,忙了家长,赢了商家。

  开发智力、激发潜能、培养社交、教育跟踪……诸多令人目不暇接的词汇,让不少年轻家长陷入“被早教”的怪圈,甚至禁不住推销人员的“狂轰滥炸”,四处带孩子“免费试听”而成为“试听客”。目前的早教课程大多价格不菲,鱼龙混杂,教师门槛低、流动率大,而且音视频等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一定程度上让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原生态的成长环境。

  其实,父母的教育理念往往更能影响孩子的成长,注重宝宝健康人格的发展,多和孩子一起玩耍,或许是最朴素、最有效的早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