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家有学子早教机构如何选?
2013-10-11
关注掌上高考

  爱孩子,所以爱教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但是面对早教市场的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到底该怎么选择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对年轻父母,看看他们是怎样看待现在孩子的早期教育。

  现状父母眼花缭乱心里没谱

  贝贝是个古灵精怪的丫头,已经3岁了。她的父母告诉记者早就想给她选家早教机构,要紧紧抓住儿童智力发展的黄金期。但是面对各种各样类型的早教机构,都说自己最好、最适合你的孩子。所以,他们很困惑“眼花缭乱的早教机构,到底该选择哪家呢”。

  乐乐则是已经上了一段时间的早教机构了,之所以选择这家,是因为他的父母在网上浏览了大量的信息,再三比较最后才选择的,一年的费用挺高的,但是,最近他们发现上了一段时间早教的乐乐没什么变化,他们没有看到预期的效果,所以想换一家,问题就又回到了上面“怎样选择早教机构”,真是愁人呐!

  调查类型多样不知哪种适合

  记者采访发现,烟台的早教行业发展很快,各种各样的早教机构让人目不暇接,例如,有开发儿童情商的,有开发孩子全脑全人格的,还有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有针对几个月大孩子的,有的则适合3—6岁的孩子。各种各样类型的早教机构所设置的早教课程也是各不相同,各有千秋的。这时,给自家孩子选择一家适合的早教机构很重要。

  然而,面对这许多的早教机构,父母们往往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其实,父母们了解早教机构的方式还是有限的,有的父母仅是去幼儿园接孩子时,收到了早教机构派发的传单;而有的父母则是在逛超市的时候,在超市门口看到某早教机构的宣传易拉宝等。这样,父母们在给孩子选择早教机构时就是一头雾水,不了解,何谈比较,又何谈选择,感觉每家机构听上去、看上去都不错,心里却没底。这时,就需要一个权威的业内专家给广大父母们讲讲选择早教机构的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早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