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高价幼儿园突然亏损关门孩子上学成难题
2012-07-11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位于渝中区雍江苑的伊顿慧智幼儿园校门口的一辆“大鼻子”校车被两辆私家车夹在中间,无法动弹。因为幼儿园临时宣布关门,园内60余个孩子上学成了难题。

  与连日的高温相比,站在校车周围的家长们火气更大:“亏损关园?开玩笑哟。”

  幼儿园仓促关门

  日前,伊顿慧智幼儿园里,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搬东西,按照计划,当天是正式关园的时间,但20多位家长聚集起来,阻止他们离开。并用私家车挡住了“大鼻子”的去路。

  “莉莉妈”回忆,她送女儿上学的时候,园长通知她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后天关园。那天,幼儿园里只来了20多个孩子,其余30多个孩子都没来上课。

  张女士的女儿和莉莉同班,当晚,张女士从“莉莉妈”那里了解到关园的事情后非常诧异———当天上午,幼儿园还在喊她交女儿7月份的学费。张女士说,当天送孩子来的20多名家长中,有一半不知道要关园的事情。

  家长们认为,幼儿园应该事先通知每位家长关园的事情,并且给家长留出充足的时间寻找新的幼儿园。

  园方称长期亏损

  同时,每个家长还收到一份“重庆渝中伊顿慧智幼儿园告各位家长书”,上面写明:“本园自开园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自今年伊始,本园出现了生源减少,亏损增加的情况……本园将于2012年7月6日起正式关园。”

  协议上还写明了应退还的费用:包括7月的学费、餐费共1230元,以及6月的外教课时补助500元。并要求家长“签订此协议后,答应终止与该幼儿园之间的所有法律关系,并承诺不再就此事以诉讼、控告、投诉等方式向该幼儿园提出任何请求。”

  “莉莉妈”称,她之前就曾算过,孩子在这家幼儿园读书一年要花掉2万多元。家长们表示:“如此高价的幼儿园,哪来亏本一说?”

  再找幼儿园何其难

  “莉莉妈”说,如果幼儿园此时关园,那这个暑假,女儿该怎么办?“莉莉妈”目前的打算是,先花高薪请保姆,直到给女儿找到下一家幼儿园为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