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集美区幼儿园招生方案公布 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
2016-08-03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3日,集美区年满3周岁的小朋友们要报名上幼儿园了。近日,集美区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详细介绍了集美区幼儿园招生的相关事项以及划片范围。

  此次秋季幼儿园招生对象是集美区户籍或暂住集美区符合政策要求并且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工作意见》规定,集美区各类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统一确定为8月13日。公办性质的幼儿园招生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

  公办幼儿园片区招生对象的适龄儿童应与父或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工作意见》要求幼儿园做好残疾儿童入园工作,特别要做好轻度智障儿童的随班就读工作,不得歧视或拒收。

  《工作意见》规定,不属于公办幼儿园招生片区内的适龄幼儿,家长应带幼儿到就近的合法民办园报名就读。对那些为择校而造成“寄户”、“挂户”人户分离情况的适龄儿童,各幼儿园应正确疏导,动员家长将户口迁回实际居住地入园。

  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6068382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