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同安区幼儿园8月13日报名 公办园将严格控制班生数
2016-07-27
海西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记者从同安区教育局了解到,同安全区各类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统一确定为8月13日,未经批准,公办、民办幼儿园均不得提前招生。

  根据该意见要求,记者获悉,2016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公办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招生对象为同安区户籍或暂住在同安区且符合政策要求的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8月7日前,各公办园及参与划片招生的其他各类幼儿园应在划定的招生片区内张贴招生通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同安区各公办园将严格控制班生额。同安实验幼儿园、兴国幼儿园、洗墨池幼儿园等省级优质幼儿园,原则上不招收跨片区报名生,其他公办园必须在确保完成片区招生任务且班生数有余额的情况,方可接收其他跨片报名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9497381 201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