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育英幼儿园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5-24
太原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6年计划招收新生150名(其中,招收金刚里南区幼儿64名,附近适龄幼儿86名)。

  二、招生条件

  招收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范围

  1、优先录取:户籍和住所均在金刚里南区的适龄幼儿。

  温馨提示:幼儿户籍必须与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一起。

  2、空余录取:附近适龄幼儿。

  四、招生流程

  幼儿园公示招生简章→家长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材料→电脑派位(摇号)→公示录取名单→办理入园手续。

  五、招生方式

  (一)发布招生简章

  5月20日—26日,在幼儿园门前发布张贴招生简章,和太原教育信息网(www.tyjyj.cn)的“通知公告”栏同时发布。

  (二)网上报名

  5月24日上午8:00—5月30日下午18:00,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教育信息网(www.tyjyj.cn),点击“2016幼儿园报名系统”图标,进入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信息承诺,填写网上招生报名表,并提交。

  温馨提示:

  1.提交成功后,请及时记录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请牢记!

  2.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如信息不全、不符、有误,责任自负,园方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3.2016年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任何形式的报名。

  4.经三桥派出所、社区、幼儿园三方认定的金刚里南区幼儿,将不参加电脑派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