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广州幼儿园报名须知
2016-04-19
关注掌上高考

  一、2016年广州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04月19日09:00至2016年04月22日15:00。

  二、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即2012年9月1日及之后,2013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广州市户籍适龄幼儿。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对象由各区教育局公布。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认真查看《报名工作通知》,并如实填写资料。所填资料与事实不符的,责任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承担。

  三、幼儿姓名、身份证号,监护人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电脑派位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致。字库中没有的生僻汉字请用同音字并加圆括号表示,例如:“(山)”。

  四、网上报名设志愿2个,第1个志愿为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第2个志愿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最多只能填报1所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和1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可以只填报1所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或只填报1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

  五、每名幼儿的身份证号和联系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系统将实时对所填的联系手机进行验证。未能通过验证的可换用其他手机,成功通过验证后才能提交资料。

  六、填报资料后,请妥善保管登录密码等相关信息。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密码泄露,其后果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承担。

  七、报名资格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广州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录取资格。

  八、报名截止时间(即2016年04月22日15:00)前,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登录系统对基本信息和填报志愿进行修改(幼儿姓名和身份证号不能修改)。报名截止后,逾期未提交或未完成的填写信息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0236699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