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秋季泉州洛江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
2016-04-13
洛江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2016年秋季洛江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

  各中心小学,南少林国际学校: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区各类幼儿园的招生工作,推动教育公平,根据《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以及《泉州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秋季中心市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要求,现就做好2016年秋季我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招生原则

  2016年秋季我区幼儿园招生工作要认真贯彻《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2015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公办性质幼儿园继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户籍的适龄幼儿按时就近免试入园,民办幼儿园要优先招收周边群众的适龄幼儿入园。

  二、招生对象

  2016年秋季招收我区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办法

  1、各公办幼儿园实行划片招生,优先招生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如有剩余学位应优先招收片区内外来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幼儿入园。

  2、区教育局将于6月1日前根据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年审结果发布2016年具备招生资质的民办幼儿园通告,并根据各民办幼儿园办园规模核定其招生计划。

  3、民办幼儿园应自觉规范招生行为,不得进行不实宣传。要严格按区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控制班生额,不得超计划招生。对持有居住证和务工证的进城务工人员,民办园应优先招收。

  4.招生对象报名时须提供户籍证明、《预防接种证》,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暂住证、务工证(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