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白云、越秀、花都三区公办幼儿园开始接受报名
2016-03-29
羊城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又到了一年一度幼儿园招收新生的时段了,广州白云,越秀,花都三个区率先开始接受家长报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这三个区的公办幼儿园向社会招生的比例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家里有适龄儿童入园的一定要留意下面的报名时间了。

  花都区

  今年花都区9所公办幼儿园共计划招收新生800人,较去年增加175人,其中90%的学位将面向社会招生。区教育部门办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招生后的剩余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今年自主招生比例为10%。

  学位安排

  9所公办园招收新生800人、5所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

  若90%的名额无法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入园,则剩余学位需继续招收小区业主子女入园直至100%;

  若小区业主子女超过招生总名额,则在小区业主子女中通过电脑派位进行招录。

  时间安排

  ●3月28日~4月1日: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的业主子女报名。(符合条件的幼儿监护人需在规定时间内持户口簿、监护人二代身份证、幼儿出生证、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房产证等,到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报名。)

  ●4月5日~4月11日: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将在园外公告栏张贴及网站公布优先考虑小区业主子女入园名单。

  ●4月19~22日:花都区户籍适龄幼儿网上报名

  ●4月22日14:50:电脑派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