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幼儿园报名4月18日开始 各园陆续公布预约电话
2015-04-17
城市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当年扎堆出生的龙宝宝,到了入园的时候。按照市教委要求,4月18日至30日为天津公办幼儿园报名招生时间,凡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这几天,和平区、河东区、河北区等幼儿园陆续贴出招生简章,有的是网上报名,有的是电话报名。昨天记者走访了市内六区的几十所幼儿园,发现和平区、河东区、河北区的不少幼儿园已在门口张贴了招生简章。

  电话预约准备啥

  和平、河北两区的幼儿园报名以电话预约报名为主,每个园分别设有2至5个报名电话。家长需提供幼儿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户籍地址、居住地址、心脏筛查报告是否正常、是否过敏体质等信息。预约报名完成后,幼儿园会统一通知验证时间,完成报名。验证时,家长需要带着孩子及以下证件:户口本(户主和房屋所有人必须为幼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房屋产权证、幼儿出生证、幼儿接种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