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2015招生简章
2015-04-15
海淀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课程体系:

  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在这里,孩子将接受个性化的素质教育。其中,一对一个性化阅读辅导和分层指导,大大提升幼儿阅读兴趣与阅读能力;一对一的钢琴授课,将为培养有一技之长的人才打下基础。

  个性化的发展:在这里,孩子将获得人性化的自主选择权,从游泳、跆拳道、棒球、舞蹈考级、轮滑等众多兴趣课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

  在这里,孩子将学习感统训练课程,通过专业器械对幼儿的前庭平衡,本体感觉等进行系统训练,增进四肢协调能力。让幼儿成长为健康、快乐、自信的人!

  我们的课程=基础课程+特色课程+兴趣课程;

  基础课程=丰富的主题教学(园本课程)+全实景区域体验活动;

  特色课程=浸入式英语活动+阅读+感统训练+游泳+钢琴(一对一);

  兴趣课程=击剑、软陶、舞蹈考级、表演、趣味美工、轮滑、网球、棒球等。

  二、招生对象及人数:

  托班:2-3岁(2012.9.1—2013.8.31)

  小班:3-4岁(2011.9.1—2012.8.31)

  中班:4-5岁(2010.9.1—2011.8.31)

  大班(小学预备班):5—6岁(2009.9.1—2010.8.31)

  三、开设班型、招生人数及课程说明:

  开设班型:普通班、卡登班、国际班。

  招生班额:大班6个(普通班1个、卡登班3个、国际班2个);

  中班3个(普通班1个、卡登班1个、国际班1个);

  小班3个(普通班1个、卡登班1个、国际班1个);

  托班2个。

  寄宿班:大班(小学预备班)3个,其中素质班、卡登班、国际班各1个;

  中班1个;

  托、小班1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