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原宣武区优秀幼儿园大排名
2013-12-05
关注掌上高考

  1、宣武区实验幼儿园★★★★★

  宣武区实验幼儿园是北京市十大优秀幼儿园之一,好像已经建园80多年了。那里的老师学历也都是大专以上,都很有经验。我去咨询的时候,是个小姑娘接待的我,很会说话办事,给我留了很好的印象。校园环境也挺不错的,花草树木还有各种设施啥的都挺齐全的。我是冲着这个学校的名气才选择这个学校的,口碑挺不错的,尽管要进这所幼儿园,我可是费了好大周章。

  2、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

  这所幼儿园我也去走访了一下,再网上搜索这家所幼儿园的口碑要差一点,这也是我不选择这所学校的重要原因。之所以把它排在第二位是因为那里的设施真是挺不错的,现代化设备齐备,设有音乐室、感统游戏室、亲子室、图书资料室、营养厨房室等。环境也很优美,也算是一所很不错的幼儿园了。

  3、北京市西城区长安幼儿园★★★★

  这所学校环境还是挺不错的,设施神马的基本上挺全的,环境也还行,很适合孩子。这所学校有专门的网站,可惜网站建设没跟上,信息啥的都没有。我咋学校问了几个送孩子的家长,只能说还凑合,老师大部分挺敬业负责的,就是有的时候学校挺不体谅家长的,有的时候孩子闹脾气也会把家长给叫过来。

  4、和平门幼儿园★★★★

  和平门幼儿园也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布置的很不错。我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孩子们做操,一个个小娃娃们都好听话。这所学校在1998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并被确定为“北京市幼儿园课程方案试验研究基地”,这也是挺不错的选择。

  5、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当初想着让孩子上这所学校的,因为离得近,而且对它也很了解。这所学校有点儿小,挨着中学,接孩子的时候还真是堵。环境也挺不错的,其实对于环境我要求的不高,主要是老师负责对孩子好就行了,我邻居家的孩子在那儿上学,我邻居说这家教学质量还是挺好的,孩子现在有的时候都会批评教育爸爸妈妈,哈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