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河西区8所新改扩建幼儿园陆续迎新生
2012-10-16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河西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有幼儿园39所,其中国办幼儿园22所。目前新改扩建的4所幼儿园将陆续竣工,4所小区配套及民办幼儿园已开门迎接新生。

  今年,河西区加大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的力度,区政府专门召开学前教育联席会,专题研究资源建设和民办服务点的管理工作,积极探索“联合办学,委托管理”的办园模式,成立了河西一幼解放南路分园;继续实施“名园办分园”的策略,成立了河西二幼水岸江南分园;下力量收回挪作他用的园舍,建成具有国防教育特色的金子小一一幼儿园。引进国际高端幼教机构,创办艾毅多元智能国际幼儿园。至此,河西区提前完成“十二五”学前资源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指标。通过办园模式的创新、新建幼儿园和幼儿园内部挖潜,今年增加适龄幼儿学位1006个,共招生4750人,入园率达96.7%,超额完成目标0.7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