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指导:选幼儿园 教师能力最重要
2014-07-09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伊顿北京大屯里幼儿园,选择幼儿园需重视老师能力

  如何选择幼儿园?选择幼儿园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据调查,大部分家长在幼儿园的选择过程中,主要考虑“幼儿园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团队”三个方面,然后在一定的预算以内选择最适合自己家庭条件的幼儿园。但由于幼儿教育的特殊性,不少家长由于对幼儿园教育不够重视,为了“方便”而遵循就近原则,让孩子错过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对此,伊顿双语幼儿园-北京朝阳区大屯里校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的选择将会直接影响孩子习惯的养成,相比较幼儿园环境、教材等硬件,家长们最应该注重考察的是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和老师教学质量。幼儿教师是每个孩子最早接触的老师,与父母一起承担着孩子最早的启蒙教育工作。由于幼儿教师与孩子相处最为亲密,幼儿在这个年龄段还没有建立足够的独立思考和鉴别能力,幼儿教师在言传身教的过程中,对孩子产生的影响,远远超过其他阶段的老师。

  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幼儿园老师的能力呢?伊顿双语幼儿园-北京朝阳区大屯里校园相关负责人给了我们一些建议:

  一:基础标准看资质

  幼儿教师资质是衡量幼儿园教学质量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也是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着重考察的要点之一。虽然,资质并不能代表一个老师的全部水准,但缺乏教育资质的教师是更加缺乏可信度的,教师的素养与教学水平都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

  伊顿幼儿园的老师都是通过层层筛选,经过多重考核最终才能被聘用,除此之外,伊顿双语幼儿园所开设的蒙台梭利课程,主教教师还需要获得国际蒙特梭利资格认证和中国蒙特梭利资格认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