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青浦区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日程安排
2015-04-23
青浦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青浦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1.4月29日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

  2.5月4日各幼儿园将本园的招生方案交区教育局(街镇幼儿园需同镇事业科商量共同确定招生方案,并有镇事业科确认盖章)。

  3.5月5日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布各幼儿园招生计划、招生区域范围、幼儿园性质、等级、收费标准、招生电话等。

  4.5月6日全区各幼儿园开始向社会公布本幼儿园招生登记有关原则、范围、对象、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及报名的要求和日期等。

  5.5月10日至5月20日为实验幼儿园新生幼儿登记日,当登记的幼儿人数低于计划招生数时,幼儿园应如数录取;当登记的幼儿人数超过计划招生数时,采用公开抽号的录取方式,公开抽号时间定于5月23日(星期六)下午二时正准时开始。

  6.5月30日、31日、6月6日为全区各公办幼儿园统一招生登记时间。

  7.6月10日公办幼儿园上报“新生报名情况汇总”。

  8.5月26日之前实验幼儿园发放入园录取通知书;6月13、14日为其他公办幼儿园发放入园通知书。

  9.8月15日至8月25日为公办幼儿园自主招生时间。(可采用先登记摸底的办法,但自主招生一律于8月15日之后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