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闵行区幼儿园2015招生报名工作时间安排
2015-04-20
闵行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时间安排

  1、事业规划备案及汇总

  3月9日,公办幼儿园上报《闵行区2014学年幼儿园事业规划表》。

  3月10日,民办幼儿园上报《闵行区2014学年幼儿园事业规划表》。

  2、布置招生工作要求

  3月下旬,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下发招生文件,布置招生工作。

  3、招生简章备案及公布

  4月7日,公办幼儿园将招生简章报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备案。

  4月8日,公办幼儿园招生简章网上审核。

  4月9日,民办幼儿园将招生简章报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备案。

  4月10日,民办幼儿园招生简章网上审核。

  4月13日,区教育局在闵行教育网公告学前教育阶段招生信息。

  4月24日,各幼儿园在所属招生地段内的公共场所张贴招生简章,公布招生对象、招生地段、报名登记的时间和地点、收费的标准及其他注意事项。

  4、新生报名登记及汇总

  5月23日-24日,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统一办理新生报名登记手续。

  6月3日,公办幼儿园上报"新生报名情况汇总"。

  6月4日,民办幼儿园上报"新生报名情况汇总"。

  区教育局将对有突出矛盾的区域进行实地调查,并与相关镇、街道、园所共同协商,妥善解决。

  5、发放录取通知书

  8月1日,各幼儿园向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6、输入新生信息

  8月17日-21日,各幼儿园将新生信息输入"闵行区幼儿成长档案管理系统",并进行信息核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