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广州幼儿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幼儿园简介
2015-04-17
广州幼儿园报名系统
关注掌上高考

  广州市荔湾区梁家祠幼儿园

  所在区域:荔湾区,具体地址:荔湾区华贵路7号

  咨询电话:81944960

  单位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梁家祠幼儿园是荔湾区教育局属下的公办幼儿园,有着五十多年的办园历史,前身是荔湾区教工幼儿园,开办于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1985年9月,更名为梁家祠幼儿园。2003年11月,被荔湾区政府纳入荔枝湾改造工程的范围,易址办学。

  办园以来,梁家祠幼儿园一直以培养健康孩子,开启幸福人生为宗旨,秉承“养德开智,健康自主”办园理念,本着为孩子一生健康成长奠基的办园思想,以健康教育作为突破口,构建“健乐、自主”的教育模式,打造健康、快乐的人文教育氛围,使幼儿园成为幼儿喜爱,家长放心的健康乐园。

  办园坚实的步伐,打造出梁家祠幼儿园蒸蒸日上的良好社会形象,幼儿个体发展和整体素质受到专家、同行和家长的认可,办园水平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幼儿园先后获得广州市好园所、广州市首批绿色幼儿园、荔湾区六好园所、荔湾区体育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2015年3月,梁家祠幼儿园在荔湾区政府、荔湾区教育局的关怀下,迁移至华贵路7号办园,旧园新址,幼儿园将在环境优雅和设备良好的条件下,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收费:教育收费项目:保教费365元/人/月,伙食费15元/人/日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0236699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