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广州幼儿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幼儿园简介
2015-04-17
广州幼儿园报名系统
关注掌上高考

  广州市荔湾区协和幼儿园(本园)

  所在区域:荔湾区,具体地址:彭城东路24号园区

  咨询电话:15920879679

  单位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协和幼儿园,源自于1911年9月美国幼儿教育家碧卢夫人在广州西关创办的中国早期的幼稚园,享有“华南幼教先声”之誉。随着时代的变迁,协和历经了从幼儿园到幼师、师范、师范附小、示范性高中,从广州到港澳的发展,先后于1916年易名为协和女子师范学校附属幼稚园,1952年易名为广州粤秀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1956年易名为广州市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1969年更名为荔湾区西村幼儿园,2011年重回幼儿园、小学、中学一脉相承的粤港八所协和的“姊妹学校”大体系,复名为广州市荔湾区协和幼儿园。

  百年协和,在“尔识真理,真理释尔”校训的感召中,在“协力和衷,作育英才”办园理念的指引下,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实现了从昔日的传习所到今天的全国百佳幼儿园、首批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绿色幼儿园、广州市示范性幼儿园、广州市示范性家长学校、荔湾区品牌幼儿园的飞跃,从民国始肇的南关一隅到今天,协和幼儿园已发展为拥有三个园区,建筑面积共6300多平方米的品牌校园。

  一个世纪的沧海桑田,延绵百年的薪火相传,站在新协和的节点上,协和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揣着火红的爱心、洁白无暇的童心,于教海中挚爱崇德,在风浪间闲庭信步,用心浇筑“和乐”园本特色教育理念体系,致力开展幼儿养成教育和幼儿科学创新教育研究,锐意探索以中医理论防未病、以成长档案健心智、以实践活动启创意的有效策略,帮助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保健和学习习惯,促进幼儿和而不同、乐学乐创地发展。

  收费:全日制幼儿保教费(新生)865元/月/人,伙食费13元/天/人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0236699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