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广州幼儿园电脑派位4月20日开始报名
2015-04-17
广州招生考试中心
关注掌上高考

  二、双(多)胞胎报名方式“二选一”,家长须谨慎选择

  今年双(多)胞胎参加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有两种方式可选,一经选定不得更改,幼儿家长须谨慎选择。第一种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即只用双(多)胞胎中1个幼儿的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并备注其他双(多)胞胎信息,双(多)胞胎共用同1个报名编号,派位时生成1个随机号码,一旦摇中,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办理同园入读手续,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选择此种方式的幼儿家长须完整、准确备注双(多)胞胎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且不得用双(多)胞胎信息多次报名,一旦发现将取消录取资格。第二种方式为“多号派位,按实录取”,即分别用双(多)胞胎每个幼儿的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每个幼儿各获得1个报名编号,派位时分别生成随机号码,按派位实际结果入园。

  三、电脑派位完全随机,全程进行现场公证

  4月23日15:00网上报名截止后,我办将立即举行电脑派位仪式,由市公证处全程进行公证,并通过广州招考网第一时间公示派位结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电脑派位录取的过程为:先将报名结束后的所有报名幼儿基本信息和入园志愿导入派位专用电脑;对填报了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将填报每一所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生成排位序号;根据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录取,直至完成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计划;接着对填报了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将填报每一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的所有幼儿的随机号码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生成排位序号;根据排位序号从小到大依次录取,直至完成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派位程序使用国际通用的GUID算法设计,随机号码的产生无法由电脑程序设计员和操作员控制,事先无法预知,也与幼儿的报名顺序和基本信息无关。市招考办将在派位前邀请专家对电脑派位用的程序进行专业鉴定,并在派位现场由家长代表对报名数据进行校验,确保电脑派位的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