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杏花岭区将投资1亿新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
2013-03-15
关注掌上高考

  今日,记者从杏花岭区政府了解到,今年该区将投资1亿元,用于辖区的学校建设。其中,新建北路小学、柏杨树街小学、享堂南街小学教学楼都要新建。

  在杏花岭区今年确定的“双十工程”中,有3个项目是学校建设工程,投入资金预计将达到1亿元。其中,建设北路小学、柏杨树街小学、享堂南街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预计总投资3400万元,共新建三栋教学楼18112平方米,并完善配套设施,预计9月1日投入使用。此外,还将用于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工程,全区现有中小学61所,已完成17所,今年将完成剩余44所学校的标准化建设任务,预计投资6000万元。另外还将新改扩建胜利东街幼儿园和中涧河幼儿园,预计投资68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