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市将启动“学前教育三年提升计划”
2013-02-01
关注掌上高考

  1月30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天津市教委主任靳润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3年本市将启动“学前教育三年提升计划”,进一步满足社会和家长对优质、规范幼儿园的需求。

  靳润成说,去年天津市已圆满完成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已新建和改扩建120所公办幼儿园,共增加学位4万余个。在完成“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今年天津市将启动“学前教育三年提升计划”。根据规划,2013年天津市将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园20所,继续加强对农村幼儿园的规范和提升,加大对全市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培训力度,同时出台针对全市各级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对家长普遍关注的幼儿园存在“小学化”倾向等问题进行严格管理,禁止幼儿园违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提前教授小学课程内容。建立幼儿园教育质量动态监管机制,加强对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