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昊龙阳光幼儿园接受广州市一级幼儿园评估
2013-01-14
关注掌上高考

  本报讯 (记者刘莉 通讯员王薇薇)1月9至11日,广州市一级幼儿园评估小组一行来到昊龙阳光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市一级幼儿园的评估。区教育局、桥南街、市桥教育指导中心等领导出席了自评报告会。

  评估组专家听取了王薇薇园长的自评报告,王园长向评估组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办园的主要成绩和做法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广州市一级幼儿园评估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教玩具、设备设施和园容园貌,查阅了有关资料报表,召开了教职工、家长、社区人士代表座谈会,专访了园长及有关人员,观看了幼儿的半日生活,测查了18名幼儿的体能发展状况,并对40名教职员工和162位家长进行了问卷调查。评估组对昊龙阳光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昊龙阳光幼儿园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区教育局、董事高度重视、园长务实求新、教职工队伍朝气蓬勃,最后评估组还提出了幼儿园后续发展意见与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