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泉州市直幼儿园秋季招生方案出炉
2011-06-16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2011年秋季市直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市教育局初幼教科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去年相比,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今年招生规模扩大,其招生服务区范围将有所调整。

  招收年满3周岁幼儿

  按本次招生方案,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招生6个班180人,市机关幼儿园招生3个班90人,刺桐幼儿园招生3个班90人,丰泽幼儿园招生4个班120人,金山幼儿园招生3个班90人。各幼儿园招收年满3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入园。

  招生对象为户籍和实际居住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须提供户籍、住房产权证和独生子女证)的适龄幼儿,包括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服务区域内的同一套居住房,原则上每三年只能解决一个适龄幼儿入学。

  招生范围适当扩大

  市教育局初幼教科有关负责人说,去年,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招生4个班120人。今年秋季,附属幼儿园由于将扩大校区,其招生规模“水涨船高”,扩招至6个班,招生服务范围也适当扩大。扩大后的具体范围是以下3个片区内的居住户

  第一片区:东至北门街西侧13—45号段,西至华侨新村1排5号—3排1号段内道路东侧,南至爱国路北侧华侨新村1排5号—北门街11号段,北至前孝悌巷南侧华侨新村3排1号—北门街45号段。

  第二片区:东至平水庙30(原武警宿舍)—34号段内小巷西侧,西至平水庙26号—烟丝厂宿舍段内小巷东侧,南至平水庙26—30号(原武警宿舍)段内小巷北侧,北至平水庙34号—烟丝厂宿舍段内小巷南侧。

  第三片区:平水庙38—62号段内的双号。

  本月25日招生登记

  根据安排,市直各幼儿园将于6月18日向社会公告招生通知,6月25日进行招生登记,7月14日前完成区域内且符合条件适龄幼儿的招生。

  此外,本次市直幼儿园招生方案还规定,学校如有剩余学位,可以适当招收共建单位子女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且户籍在服务区内长期居住(须提供户籍、独生子女证及其他相关证明)的适龄幼儿。对于此类招生对象,市教育局要求,各幼儿园可根据实际采取电脑派位(或抽签)等办法解决部分入学需求。电脑派位(或抽签)时间统一为7月16日上午9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