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将补贴150所民办幼儿园 提供1个学位补助500元
2017-08-04
天津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为了有效扩大本市学前教育资源,更好地引导和支持社会资本进入学前教育领域,支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今年,本市将对15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资金补贴,该项工作也被列入“天津市政府2017年20项民心工程”。

  近日,市教委与市财政局共同制定了《天津市支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奖补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据了解,接受奖补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应符合以下条件:(一)经审批机关审批并取得合法办园许可;(二)面向大众、收费较低,收费标准按照相关规定;(三)依法依规办园,近3年内无违规办园行为,无安全事故发生,无办学风险隐患;(四)符合《天津市民办幼儿园设置标准》要求和《天津市民办幼儿园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上年度年检结果为“合格”或以上等次。

  本市将由市财政通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奖励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发展。专项资金按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提供的实际学位数量安排,每实际提供一个学位每年补助5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