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2名幼儿园孩子被砍:系家长行凶 接孩子为由骗过门卫
2017-01-05
封面
关注掌上高考

  1月4日20:27,广西凭祥人民政府发布《凭祥市突发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续报一)》,称4日15时20分许,一名嫌疑人潜入凭祥市小聪仔幼儿园砍伤12名幼儿(其中重伤5名)。目前41岁的嫌疑人覃鹏安已被警方控制。

12名幼儿园孩子被砍:系家长行凶 接孩子为由骗过门卫

  根据续报,当日15时20分许,嫌疑人覃鹏安(男,广西凭祥市凭祥镇南山村板必屯人)身藏一把菜刀,以接小孩为由骗过小聪仔幼儿园门卫,来到该幼儿园其小孩覃某某所在的大班(该幼儿园仅一个大班),对正在用餐的学生乱砍。

  当时正在组织学生用餐的该大班班主任莫小荣、覃小宁见状立即持塑料凳与嫌疑人对抗。随后嫌疑人被那艾边防派出所民警控制。

  经核查,嫌疑人覃鹏安无吸毒和精神病史。

  另经初步了解,嫌疑人覃鹏安感觉自己平时在村里受到欺负,遂对村里在小聪仔幼儿园读书的小孩进行刀砍报复泄愤。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组织警力全力侦查,查明嫌疑人伤害原因。同时凭祥市公安局要求各挂点副校长到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待续报。

12名幼儿园孩子被砍:系家长行凶 接孩子为由骗过门卫

  封面新闻(thecover.cn)致电凭祥公安局一名赵姓的警官,该警官表示确有此案,他的同事仍在现场侦查中。

  根据事发地附近商铺老板小天(化名)提供给封面新闻(thecover.cn)的数段视频显示,疑似为小聪仔幼儿园的案发现场,有多名幼儿浑身是血站在园内,虽然旁边有大人安抚,依然不停地大声哭泣。其中一段视频,则是在医院内的医生为遇袭幼儿紧急处理伤口。

  小天(化名)告诉封面新闻,事故发生地马路对面就是凭祥市友谊镇镇政府,直线距离只有一百多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