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给幼童吃变质米面遭停课整改 食药监介入
2016-12-27
中新网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6日从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获悉,针对“西安市长安区博苑幼儿园喂幼童吃变质米面”事件,食药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近日,有媒体披露称,西安市长安区一幼儿园,因给幼童吃变质的米面,导致部分幼童拉肚子。此事迅速在互联网上引发舆论关注。

  在家长向媒体提供的一条视频中显示,该幼儿园厨房中的蔬菜、米、面、水果及红糖等均有变质及过期的情况出现。

  随后,该幼儿园负责人向幼童家长表示,幼儿园在管理方面有很大失误,给幼童及其家长造成了伤害,并就此作出检讨。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长安区食药监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对该幼儿园进行停课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