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4岁男童在幼儿园掉进滚烫的汤桶,腰部臀部大面积烫伤
2016-12-13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现在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都没有时间专门在家看管孩子。广西南宁市市民邓先生也一样,因为工作忙,他就把4岁的孩子明明送到了一家叫做苗苗幼儿园代为照顾。然而就在前段时间,一场意外发生了,明明在幼儿园内不幸被烫伤了。

  幼儿园内撞到汤桶,4岁男童腰部臀部大面积烫伤

  虽然是周末,可邓先生4岁的儿子明明并没有像别的孩子一样,尽情地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而只能是光着下半身躺在床上,一躺就是一整天。之所以发生这一切,还得从11月23日明明在富德路苗苗幼儿园内发生的一场意外说起。

  明明的父亲邓电校说:“十一点十几分老师发了个微信给我,我可能没回,可能又打了我老婆电话,我老婆就叫我马上赶回来,说我儿子被烫伤了。”

  明明的爷爷邓金宏也说道:“一个老师把他的衣服拉上来到这里,裤子全部脱掉,而伤口最要紧了,老师一泼水,伤口起的泡全部烂掉破掉了。”

  根据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明明为二度烫伤,烫伤的部位集中在臀部及大腿,存在有水泡、泡皮撕脱的情况,伤口面积为全身面积的10%。事后邓先生也了解到,儿子是因为掉进了午餐中盛热汤水的桶里才被烫伤的。

  明明的父亲邓电校说:“老师说是他自己碰到的,玩耍的时候小朋友推他,因为当时用桶装的汤水就放在地上,老师说挨坐进去了。”

  家长园方各执一词,赔偿问题难达一致

  经过一周的治疗,如今明明已经回到了家里休养治疗。看着孩子如今的情形,明明的家人是既心疼又愤怒。

  邓电校说:“医生当时就说会留有疤痕,担心会对它的心也留有疤痕,那么大的一块地方,所以这段时间我们睡不好也吃不好。”

  明明的爷爷邓金宏说:“幼儿园后续态度非常不好,我都说了,钱他们又不交,入院三天才交,他们的责任我也去找过,他们根本就不想负责。”

  明明的家长说,虽然幼儿园缴纳了医药费,也上门探望过孩子,但态度并不是很积极,也没有给他们出具一个包括营养费、误工费的详细赔偿方案。对于这种说法,苗苗幼儿园的负责人并不认同。

  苗苗幼儿园杨园长说:“开饭的时间,那个保育员就提着那个汤水下来,他是闭着眼睛倒着走路,碰到那个桶,那个汤水就泼到了。之前医药费我们付了,也谈了下个学期给他免一年学费,补偿他误工费,营养费、交通费我也一一列出来给他,但是他说不是这样算,我说那你觉得应该怎么算,他提过说5万,但是我觉得不合理。”

  这位园长说,责任他们肯定会负,但具体赔偿数额还无法直接给出答复,在记者的协调下,她表示,将会尽快与家属进行有效沟通。

  (原题为《南宁一幼儿园出大事!4岁男童掉进滚烫的汤水桶!》)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