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济南市中区公布20所违规办园名单
2016-11-30
齐鲁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29日,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公布了20所违规办园机构。这些幼儿园均属于未经登记注册,擅自办园的无证幼儿园。市中区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凡不能提供《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的,均属违规办园。

  记者从市中区教育局了解到,2016年以来,在市中区综治办的协调下,对群众举报,未经登记注册,擅自办园的无证幼儿园,由市中区教育局联合公安局、食药局、消防大队和当地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联合查处。

  对于这些无证幼儿园,市中区教育局公告名单如下:1.华德福幼儿园,地址:领秀城D区6号楼2单元102室;

  2.儿童之家,地址:领秀城漫山香墅M1区6号楼2单元101室;

  3.天天向上幼儿园,地址:领秀城中央公园西三区5号楼1单元;

  4.舜耕学堂,地址:阳光舜城联排别墅区中二区;

  5.草芽囤儿童之家,地址:银丰花园16号楼2单元102室;

  6.凯亚儿童之家,地址:中海社区别墅区97号101室;

  7.兰妮国际幼儿园,地址:中海社区别墅区65号104室;

  8.济南市天一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大涧沟东村;

  9.新苗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大涧沟东村;

  10.希望1+1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大涧沟西村;

  11.汇佳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大涧沟西村;

  12.爱心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大涧沟西村;

  13.育才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东河村;

  14.智慧树幼儿园,地址:十六里河东河村;

  15.格鲁伯儿童大学,地址:十六里河东河村;

  16.阳光贝贝幼儿园,地址:兴隆山庄二环东路12866号;

  17.世纪星幼儿园,地址:白马山西路6号;

  18.东风幼儿园,地址:陡沟办事处东风村;

  19.卓尔幼儿园,地址:党家办事处枣林村;

  20.格林幼儿园,地址:党家办事处公铁立交桥北。

  市中区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凡不能提供《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的,均属违规办园。为保障幼儿的合法权益,家长应为孩子选择已在市中区教育局登记注册,具有《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的幼儿园。家长可查看市中区教育局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栏中《市中区登记注册幼儿园名单》,为孩子选择已注册的幼儿园入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