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一幼儿园被关停改名又开 孩子吃酱油饭
2016-11-30
南国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孩子从幼儿园回家总说吃不饱,家长一问惊呆了——

  酱油拌饭喂孩子“黑园”就这么黑

  涉事幼儿园因经营不善,老师集体走人只剩代理园长

海口一幼儿园被关停改名又开 孩子吃酱油饭

  “现在幼儿园老师都罢课了,只有一个代理园长在上班,这样我们怎么放心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去呢。”近日,家住海口大英村的市民张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自家附近的立英幼儿园因经营管理问题,拖欠教师工资,现在老师全都罢工停课了,幼儿园只剩下一个代理园长,全园35个孩子在幼儿园无法正常上课,连安全保障都成了问题。

  □南国都市报记者易帆

  家长投诉没教师上课,孩子吃酱油拌饭

  张女士的孩子今年就读大英村立英幼儿园学前班,孩子从中班开始就一直在家附近的这个幼儿园。张女士说,孩子还挺喜欢幼儿园里的老师,此前家长也没有对幼儿园感到不满。但最近一段时间,回到家的孩子总跟她抱怨,在幼儿园总是吃不饱,“孩子说,老师给的伙食太差,连续好几天吃了清水挂面,连个鸡蛋青菜都没有。”孩子接连抱怨了几天,张女士说,学校老师也证实了这一事实。“一听到孩子的伙食太差我就来火,当时也向园长投诉了,她承诺绝不会有第二次。”可没过一周,张女士又收到老师发来的孩子伙食照片,孩子的餐桌上只有一碗用酱油拌好的稀饭。张女士说,后来她向幼儿园老师打听得知,原来幼儿园不知何原因出现经营问题,连教师的工资也一连拖欠了好几个月,孩子的伙食也出现了问题。

  “就这件事我反复跟幼儿园负责人沟通,要求她无论如何要保障孩子的伙食。”张女士说,尽管幼儿园给的承诺很好,但却一再令家长们失望。前天开始,有家长发现,幼儿园里的老师都不在岗了,每天早上送孩子到园,门口也只有一位代理园长接应。“老师都不上课了,孩子在学校谁来照顾呢,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张女士说,孩子这几天在幼儿园都没有上课,代理园长只让孩子自行玩耍,家长苦恼的是,担心孩子在幼儿园的安全得不到保障,但接回家又没人照顾。“现在我们要求幼儿园能够把老师的工资发放到位,维持幼儿园正常运转。”张女士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6170016 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