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山新增43所普惠性幼儿园 最高收费1500元/月
2016-11-08
中山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7日,中山市教体局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6年中山市第二批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名单,全市共有43所幼儿园拟被认定为公益普惠性幼儿园。

  根据公示名单,按办园性质来分,符合资格的民办幼儿园有36所,占比达到约84%,村集体办幼儿园7所。从保教费来看,每生每月收费大多为600元-800元,有5所超过1000元,最高的是坦洲镇中茂启蒙幼儿园,每生每月1500元,最低为三乡镇平岚幼儿园,每生每月440元。

  按照办学规模来看,43所幼儿园可开设369个班,每班按照30个学位计算,可以解决学位11070个学位。公示期从今天起到11月11日结束,若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最终认定为中山市公益普惠性幼儿园。

  今年,中山市提出要办成公益普惠性幼儿园360所。5月底,中山市已公布了首批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名单,共有338所幼儿园符合条件。加上第二批的43所,我市已完成2016年公益普惠性幼儿园认定任务。

  具体幼儿园名单以及收费信息,目前正在中山教育信息港公示。登陆可了解详情,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公益普惠性幼儿园。

  网址:http://www.zsedu.net/info/213243.jsp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