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男孩为完成抓蝌蚪作业落水 父亲施救身亡(图)
2016-04-12
西安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男孩为完成抓蝌蚪作业落水 父亲施救身亡(图) 

搜救现场

  近日,杭州西湖区三墩慧仁家园小区附近的一条景观河里,一名六七岁男孩下河抓蝌蚪、摸螺蛳时不慎落水,38岁老爸下河救孩子时溺水身亡,孩子被附近钓鱼的居民救起。

  当日,记者赶到现场时,父亲已被捞起,但距其溺水有一个小时,已没有生命迹象。孩子的奶奶和妈妈都在哭,孩子还有个十四五岁的姐姐,也是眼泪汪汪。据小区的居民反映,小男孩和父亲是为了完成幼儿园老师布置的作业,下河抓蝌蚪、摸螺蛳。小区内很多孩子也已经完成了这个作业。

  这条河是小区附近的景观河,记者目测有六七米宽,这两天由于连续下雨,河水暴涨,河边的游步道基本已被水淹没。河边也立着警示牌,提示:河道水深危险,禁止嬉水玩耍。

  据了解,这位父亲生前是做保安工作的。文/图央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