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越秀区公布2016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
2016-04-11
新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局网站公布《2016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与去年一样,在越秀区居住并从事越秀区环卫、消毒站、园林绿化、市政建设工作,连续服务两年以上、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保连续两年以上、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来穗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或者在越秀区居住并获得广州市或越秀区政府授予优秀称号,以及被广州市评为“见义勇为好市民”的来穗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都可参与公办幼儿园的电脑派位。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的招生比例为招生计划数的90%,幼儿园自主招生比例为10%,并实行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同期报名、同步电脑派位方式进行招生。小区配套幼儿园在按比例面向社会招生的基础上,将优先考虑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剩余学位面向社会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分配。

  家长可于4月19日至22日登录“广州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gzzk.cn/),幼儿及监护人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招生志愿,进行实名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