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成都市173所公益性幼儿园名单及报名信息
2016-03-31
华西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3月,重点关注的教育信息是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政策、小升初政策和中考报名。你的孩子应该读哪所学校?如何报读公益性幼儿园、孩子小升初摇号对应哪些学校?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为你进行了打探。

  成都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范围、地址和联系方式,家长们可以对应自己所在小区地理位置为自己的孩子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按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招办统一部署,小升初第四批次划片摇号将在7月进行。家长最关心的是孩子对应哪些学校,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是怎么回事?按照以往经验,划片名单将在7月出台后张贴在各个小学大门口,那么孩子的小学对应哪些学校,往年各区的划片范围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同时家长在参照旧表时应该注意:由于某些学校招生办学范围的调整,新的一年划片区域会发生微调。

  2016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6月13-17日

  网站:xq.cdzk.net(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条件:公益性幼儿园优先招收2016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即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对应服务范围的幼儿入园。若幼儿园有空余学位,可考虑接收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报名流程:

  6月2-8日在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口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

  6月13-17日幼儿法定监护人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6月18-19日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网上所报幼儿园的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6月23-29日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幼儿法定监护人可到报名的幼儿园或者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录取结果;

  7月1-3日幼儿法定监护人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参考:成都市教育局学前处公布的五城区、高新区公益性幼儿园名单

成都五城区、高新区公益性幼儿园名单1

成都五城区、高新区公益性幼儿园名单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