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江苏无锡一幼儿园老师毒打多名幼儿被开除(图)
2016-03-15
中国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无锡一幼儿园老师毒打多名幼儿被开除(图)

  近日,有一条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中有家长反映,多名幼儿在江苏省无锡新区一家幼儿园的苗苗班中不同程度的受到了体罚。视频显示,幼儿园老师强迫小孩蹲在地上呕吐,并多次肆意推倒小孩,并且时常用黑板架很用力的推并将孩子夹在墙上,不让小孩出来。

  这则视频引发广泛关注。14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对此事作出回应:视频内容基本属实,已将涉事老师开除,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给予警告处分并扣发奖金。

  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在回应时表示,经查,视频中涉及的幼儿园为无锡市新区外国语幼儿园,该园部分幼儿家长反映的外国语幼儿园个别保教人员在保教活动中有动作失当、态度粗暴等情况基本属实。该局对此类行为的发生深感震惊,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根据新吴区教育局和幼儿园所处的太湖(国际)科技园相关部门的意见,涉事的外国语幼儿园在认真调阅开学后的视频资料,研判保教人员的不当行为及其后果的基础上,涉事当事人和园领导已于前两天分别向相关幼儿及其家长一一登门致歉,取得了部分家长的谅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