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幼儿园开学:宝宝入园
2015-08-2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新学期开始了,3岁的宝宝就要入园了,从家庭到幼儿园,是宝宝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但这一步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战争。走进幼儿园,你会感受到此起彼伏的哭潮。哭潮之后,接下来这一个月还将面临饮食作息等生活习惯、上课、游戏交友等行为习惯乃至生病等种种情况。

  暑假过去了,小班中班的宝宝要回归幼儿园了,暑假很多事情都变得没有规律,不按时睡觉起床,鱼肉饮料随便吃喝,在家被大人们宠惯了、玩疯了的宝宝,面对规律的幼儿园生活显出极大的抗拒。那么怎样帮助宝宝“回归”幼儿园呢?

    中国教育在线学前频道特别策划2015开学第一课:宝宝入园全攻略,帮助家长解决宝宝入园、开学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宝宝开心入园!>> 2015年幼儿园新学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