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两岁男童被幼儿园老师打破嘴唇 家长交涉后遭恐吓
2015-08-26
兰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两岁男童被幼儿园老师打破嘴唇 家长交涉后遭恐吓

  宝宝的嘴唇被老师打破了

  8月19日,兰州市西固区三毛小区大地幼儿园年仅两岁多的开开(化名)只因调皮就被老师打烂了嘴唇。原本此事已经得到家长的谅解,但当家长与老师交涉时却又发生了打架事件,致使矛盾进一步升级,连日来,家长反遭几个神秘女人的恐吓威胁。8月24日,当记者及西固区陈坪街道办书记前往幼儿园采访调查此事时,却遭到幼儿园的无理拒绝,连吃闭门羹。

  两岁孩童被老师打破嘴唇

  8月24日,家住西固区三毛小区的陶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的宝宝在幼儿园里遭到老师的暴打,并且被打烂了嘴唇,致使宝宝连日来每天噩梦连连,不敢去上学。当她与老师交涉时,双方发生了厮打,后来她连续遭到几个神秘女人人的连番恐吓和骚扰,致使她心情烦躁,痛苦不堪。

  幼儿园老师能如此对待孩童?这样的幼儿园究竟是怎样的一所幼儿园呢?8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陶女士家了解相关情况。

  在陶女士家,记者见到了陶女士年仅两岁多的开开。当孩子被问及嘴巴上的伤口时,开开虽然吐字不太清晰,但“老师打嘴”几个字依然说的很清晰。看得出来,这件事给孩子幼小的心理留下了很深的印记。陶女士称,这些天来她也备受煎熬,独自面对恐吓,出门时担心遭人报复,深怕遇到危险。

  随后陶女士向记者叙述了事件经过。

  8月19日是开开进入大地幼儿园的第二天。当天下午放学,陶女士去幼儿园门口接孩子回家。接到孩子后,陶女士发现孩子的头上和脸颊上有几处小小的伤口。幼儿园的老师告诉陶女士说,是他家的孩子太调皮,并且打碎了教室里的灯管。陶女士也未在意,于是将孩子领回了家。就在晚上睡觉时,陶女士突然发现孩子的嘴唇内侧有伤口。“孩子看见灯管就说,‘老师打嘴,出血了’。”联想起,老师说的孩子打碎了教室里的灯管。“晚上睡觉后,孩子不是做噩梦就是哭闹。”陶女士伤心地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