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西城幼儿园自主招生报名,取消网上信息采集
2015-06-12
北京幼儿园入园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5西城幼儿园自主招生报名,取消网上信息采集

  2015年西城区幼儿园的报名方式取消了网上统一信息采集的步骤,也就是说今年不需要入园家长进行信息采集了,入园家长只需要按照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提示的报名方式和要求进行报名就行,我们可以通过幼儿园网站或者直接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交给园方进行报名。

  西城区幼儿园2015年报名时间大部分是6月13日(周六)上午8:30-11:30。不需要带孩子,父母前往报名就可以了!

  入园资格审查证件合格幼儿与老师见面:6月20日上午8:30-11:00。需要带着孩子一起。

  招生登记年龄范围: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孩子。

  西城区大部分幼儿园要求家长需要携带的证件大致如下

  1、幼儿户口本

  2、房产证或房产租赁证明幼儿园网

  3、幼儿出生证或身份证

  4‘独生子女证北京幼儿园

  5、保健卡

  6、如有特殊证件可带来北京幼儿园网

  具体证件,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为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