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月嫂猛扇新生儿耳光 月嫂称“心情不好”
2015-05-22
关注掌上高考

月嫂猛扇新生儿耳光 月嫂称“心情不好”

  监控录像截图

  李先生家的小宝宝在今年4月24日出生,5月10日,宝宝的妈妈因突发哺乳性乳腺炎住进了重庆市中医院。因为家中没有人照顾宝宝,于是李先生找到了重庆升旺家政公司,以月薪4000元雇佣了一名王姓月嫂,试用期7天。

  在住院治疗期间,李先生的老婆十分挂念宝宝,于是在家中客厅安装了一个远程摄像头,想通过远程监控来看看女儿,听听声音。李先生告诉记者,5月14日下午,他的老婆打开监控,就发现月嫂正在打宝宝的脚,但当时监控没有进行自动录像,所以没有将证据保存下来。

  5月16日上午,李先生的老婆再次打开远程监控,发现月嫂对宝宝做出了扇脸行为,造成宝宝大声哭闹。见此情形,她立即保存录像,并给老公打电话,李先生赶忙回家守候宝宝。当时,因为他们怕月嫂继续对宝宝实行过激行为,于是并没有立即向月嫂提出此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