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川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堂统一管理 不得对外承包
2015-03-18
成都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对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检查发现,全省学校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学校仍存在管理制度不落实,贮存加工不规范,过程监管不到位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为此,省教育厅昨日下发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禁高等院校以外的各类学校食堂加工制作冷荤凉菜;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食堂应由学校自主经营,统一管理,不得对外承包。同时,全省还将严格食堂安全保卫工作,严防投毒事件发生。此外,今年四川还将加大对校园超市(小卖部)食品安全、质量、价格的监管力度,强化对作业本、学生装(校服)的规范管理。同时,积极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中小学校,建设后勤生活基地(劳动实践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