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宜宾两岁娃幼儿园磕断门牙 老师归罪小铃铛(图)
2014-06-18
关注掌上高考

宜宾两岁娃幼儿园磕断门牙 老师归罪小铃铛(图)

  孩子牙齿被摔坏

宜宾两岁娃幼儿园磕断门牙 老师归罪小铃铛(图)

  幼儿园称是意外,但无法提供监控视频,目前双方正在协商

  2岁的洋洋(化名)在幼儿园教室玩耍磕坏门牙,幼儿园称是意外,家长怀疑孩子被虐待……昨日距离事发已过去4天,洋洋父母和幼儿园方就此事进行了协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而在13日事发后,洋洋父母曾要求查看该房间内的监控录像,园方表示该教室无监控,对此引发洋洋妈妈刘女士不满。

  教室磕断门牙医生称恢复不好将毁容

  本月13日上午,洋洋和另外三名同学在教室玩耍时磕伤。洋洋妈妈刘女士介绍,儿子才送往幼儿园三个月。上周星期五,自己突然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在幼儿园玩耍时不慎摔倒,撞到直径3厘米左右的小铃铛上磕断了2颗门牙,随后送往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在情况已不严重,希望家长来医院接孩子。

  “我们接到孩子后就想着真不严重就算了,结果下午发现孩子嘴里依然在流血。”刘女士说。随后,她赶紧带孩子去了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告诉刘女士洋洋一颗门牙撞断一半,另一颗也开裂了,“伤情比较严重,如果恢复得不好,孩子可能会因为牙齿原因毁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