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幼师打人现新证 3个孩子2分钟挨7脚(图)
2014-04-30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幼师打人现新证 3个孩子2分钟挨7脚(图)

  在“老师长期殴打孩童”的当事幼儿园内,朝阳区教委、园方和警方正向孩子家长们说明情况。

北京幼师打人现新证 3个孩子2分钟挨7脚(图)

  在情况说明会上,几名家长因孩子被打而痛哭。

  ■“幼儿园多名孩童遭女老师长期殴打”追踪——

  幼师打人现新证3孩子2分钟挨7脚

  当事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朝阳区教委将检查全区幼儿园,对被打孩子展开心理辅导

  针对“朝阳区一幼儿园多名孩童遭女老师长期殴打”一事,北京朝阳教委昨日成立专项工作组,进驻当事幼儿园调查,并与当事家长、幼儿园方共同商讨解决办法。朝阳区教委表示,将对被打孩子展开心理辅导,全区幼儿园也都将进行相关检查。

  新京报昨日报道,朝阳区清苑路的一家幼儿园小班多名儿童,在一年时间里均被幼儿园老师不同程度地殴打、恐吓,当事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

  家长发现新的踢打视频

  昨天中午,超过20名家长来到涉事幼儿园,与园方商讨解决办法。

  “老师长期踢打孩子”一事因孩子身上伤痕败露,家长查看监控,发现4月25日上午10时11分,涉事老师将孩子们带到监控死角进行踢打。昨日,家长又查看了当天其他监控,发现了新的踢打孩子的片段。

  家长手机翻拍的监控显示,当天10时01分左右,幼儿园小A2班班主任刘老师在孩子列队的2分钟时间内,共踢了3名孩子7脚,都踢在小腿的迎面骨上。

  记者注意到,在监控视频中,这名老师显得极容易发怒,但凡有孩子站的姿势不对就会挨骂甚至挨踢,除了踢孩子之外,这名老师还将两张桌子踢出去一米远。

  “我们的孩子现在都在家中,也没法来幼儿园上课,现在主要是我们家长心里没有安全感,不知道该怎么办。”家长李女士抹着泪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