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英男子用书轻敲儿子头部竟被判虐待儿童委屈不已
2014-04-18
关注掌上高考

  古语有云:“棍棒底下出孝子”,父母管教孩子天经地义、无可厚非。可英国一位老爸仅仅用书敲击了儿子头部几下,竟然就被起诉犯有虐待儿童罪。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4月13日报道,这名被起诉的男子现年50岁,因8岁儿子不肯读书用书轻拍了他几下,后被友人举报虐待儿童,该男子得知自己遭起诉后惊愕不已。

  该男子的律师乔?莱特(JoeWright)向法庭澄清,他的当事人并没有虐待自己的儿子。事发当日,外出奔波了一天的当事人回家后十分疲惫,发现自己的儿子没有阅读老师要求的必读书目后,生气地用桌上的书本敲击他的头部,希望儿子能够认真读书。

  当事人的女儿亲眼目睹了父亲打弟弟头部的一幕,将情况反映给了自己的母亲,当事人得知后暴怒,与女儿发生激烈争执,还打了自己的女儿。

  当事人一家的朋友得知此事后,为了给两个孩子打抱不平,遂将当事人告上法庭。

  当地法院经审理,判决该男子犯有虐待儿童罪,判处他12个月内有条件释放,虽然该男子心不甘情不愿,但也不得不伏法认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