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辽宁阜新:2岁娃进幼儿园7天一身红印子
2014-04-16
关注掌上高考

  27个月大的孩子送到幼儿园7天,脖子和后背上一条条红印子。


  家长开始还以为是老师帮孩子穿衣服不小心弄的,但到晚上洗衣服发现,孩子外衣袖子破了一条大口子,棉花不断地往外跑,衣服扣子也掉了。“我儿子还不到2岁半,他怎么能把衣服弄成这样? ”家长彻底紧张了起来……


  4月1日,事发的第二天,阜新的刘女士和丈夫方先生赶到儿子所在的北京红缨教育海州区站前幼儿园查看监控录像。


  刘女士表示,录像中,幼儿园老师拎着孩子的衣领不断推搡,把孩子突然按在桌子上,动作非常粗鲁。 “老师让我儿子坐在凳子上,孩子小没听懂,那个老师就狠狠地按着我儿子往凳子上推,还用手推了好几次。 ”


  夫妻两人看到孩子被“体罚”,再也控制不住,找到幼儿园领导,对方承认过失赔礼道歉,但对“体罚”一事没有说法,夫妻俩拒绝了。到了第二天,夫妻接到园方通知“这事我们不管了”。沟通了几天,幼儿园赵园长出面称:“我们老师没有打人,只是行为不雅。 ”赵园长表示,目前已经将这名涉嫌体罚孩子的老师开除了,“我们也不想发生这种事,我们答应赔偿孩子3000元钱,可是家长不同意,我们能怎么办? ”商量的最后,幼儿园一次性赔偿家长2年托管费用共8640元,让家长为孩子再选择其他幼儿园。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关钦月整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