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市属公办幼儿园 八成学位拿来派
2014-04-12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幼儿园新生的家长请注意:今年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即将开始!根据《广州市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办法》的规定,今年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招生的比例为80%,这在2013年70%的基础上又增加10%。

  户籍适龄儿童可报1所市属园

  对于教育部门举办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当年面向社会招生的学位,优先考虑小区业主子女入园,剩余学位面向社会电脑随机派位(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进行分配。具体办法由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广州市公安局机关幼儿园的招生名额在满足本局直属单位民警员工子女入园需求后,剩余学位面向社会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分配。

  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具体安排、招生计划数、幼儿园简介等,请家长关注“广州招考网”。

  根据《广州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教育部门办园、市属机关办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招生后的剩余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各区(县级市)教育局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其招生根据属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规定实施。

  幼儿园的报名时间安排也已经确定。市属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按《广州市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办法》的要求执行;其他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原则上从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六起、一连两天;各区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由各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各幼儿园发出《新生录取通知书》时间由所在区(县级市)教育行政部门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