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云南一幼儿园32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人死亡
2014-03-20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委宣传部获悉,19日该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32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已有2人抢救无效死亡。

  19日16时23分,丘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学生疑似发生食物中毒。接报后,丘北县委、政府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根据初步统计,佳佳幼儿园当日共有学生76人,15时20分学校发现1名学生晕倒,在处置过程中又有6名学生出现相同症状,当地组织车辆将7名学生及时送往县医院,同时派出急救车辆赶往救治。

  经初查,出现疑似食物中毒情况共32人,已全部送至县医院救治,其中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正在全力救治中。

  目前,文山州医院已组织专家组赶往丘北,事发幼儿园其他学生现也全部送往县医院观察治疗,中毒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