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6岁男童在私立幼儿园内突然死亡 警方已对其尸检
2014-03-19
关注掌上高考

  据报道,长春6岁男孩小宇被长期托管在家附近的一家私立幼儿园,16日上午突然离世。据孩子父亲介绍,16日早上,他突然接到园方打来的电话,说是小宇突发急病,正在医院抢救。可等他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离开了人世。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小宇的父母说,孩子是从去年开始送到幼儿园的,因为幼儿园有规定,对于长托的孩子,为了防止孩子对父母产生依赖,不允许轻易与家长见面。至今他还记得,3月9日,他来交托儿费,只隔着窗户,看到了正在看电视的儿子。没想到,刚刚过了一个星期,孩子就与他们阴阳两隔。孩子的父母坚称,小宇是个健康、活泼的孩子,很少生病。对于孩子的突然死亡,他们有很多疑问。

  18日,孩子进行尸检,预计二十多天后才能拿到尸检报告。据了解,对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参与调查的一名法医表示,由于死亡一小时后,人体就可能出现尸斑,孩子妈妈见到的脚底淤青,也不排除尸斑的可能,总体来看,孩子身上并无明显外伤。但具体的死亡原因,还要通过尸检才能得出具体分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