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 浙江41所幼儿园上榜
2013-10-24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 浙江41所幼儿园上榜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校排行榜屡见不鲜,但幼儿园排行榜你见过吗?日前,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下属机构在调查后,发布了中国大陆500大最佳幼儿园名单,在该份榜单中浙江共有41所幼儿园上榜。

  浙江:杭州市行知幼儿园12,杭州市省级机关北山幼儿园33,金华市爱迪幼儿园41,温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58,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中心幼儿园78,杭州市培红幼儿园91,杭州市行知陶子园区幼儿园127,杭州市始版桥幼儿园136,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幼儿园146,宁波市宝韵音乐幼儿园151,杭州市浙江大学幼儿园西溪分园156,杭州市天水幼儿园177,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182,杭州市德胜幼儿园189,杭州市贾家弄幼儿园190,杭州市西湖区闻裕顺幼儿园198,杭州市天艺幼儿园200,杭州市萧山区城厢镇高桥幼儿园201,杭州市级机关幼儿园206,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幼儿园222,杭州市西湖区名苑幼儿园240,杭州市文新幼儿园281,宁波市第一幼儿园公园路291,杭州市清波幼儿园299,宁波市实验幼儿园337,温州市鹿城区童之梦幼儿园339,温州市鹿城区新艺幼儿园352,温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354,杭州市紫荆花幼儿园357,杭州市红缨幼儿园368,杭州市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380,杭州市下城区育苗幼儿园393,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396,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405,宁波市新芝幼儿园总园高塘四村411,杭州市胜利幼儿园420,杭州市采荷第二幼儿园441,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459,杭州市浙幼师第二附属幼儿园462,杭州市濮家幼教集团濮家园区幼儿园484,杭州市临安西墅幼儿园48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