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 江苏44所幼儿园上榜
2013-10-24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 江苏44所幼儿园上榜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校排行榜屡见不鲜,但幼儿园排行榜你见过吗?日前,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下属机构在调查后,发布了中国大陆500大最佳幼儿园名单,在该份榜单中江苏共有44所幼儿园上榜。

  江苏:南京市军区机关幼儿园24,苏州市苏州宝仁双语幼儿园26,无锡市侨谊幼儿园31,南京市晨光双语幼儿园39,南京市滨江幼儿园40,南京市五所村幼儿园46,南京市行知实验幼儿园68,南京市奥星幼儿园77,南京市太平巷幼儿园81,南京市南京实验幼儿园89,南京市级机关实验幼儿园102,南京市下关区实验幼儿园104,南京市白下区紫金明珠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131,常州市机关幼儿园141,南京市南京军区政治部小天鹅幼儿园143,无锡市实验幼儿园183,常州市红溪实验幼儿园185,连云港市小海燕音乐幼儿园193,南京市华夏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207,南京市第一幼儿园211,无锡市恒盛第一国际慧乐双语幼儿园218,南京市梅花山庄幼儿园243,南京市长江路小学附属幼儿园260,南京市南湖蓓蕾幼儿园275,南京市珠江路小学附属幼儿园280,南京市金童幼儿园286,苏州市沧浪区实验小学幼儿园300,南京天妃宫幼儿园319,南京市市力联阳光幼儿园333,苏州市市级机关公园路幼儿园342,南京市江心洲中心幼儿园346,南京市第五幼儿园349,南京市第二幼儿园355,南京市中华路幼儿园364,苏州市苏大吉的堡双语幼儿园367,南京市博爱艺术幼儿园375,南京市哆来咪幼儿园378,镇江市魅力之城金宝国际幼儿园382,南京市游府西街幼儿园392,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幼儿园424,南京市江苏文艺台典雅居艺术幼儿园470,南京市市级机关幼儿园475,南京市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482,南京市紫金大地双语幼儿园49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