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中小学幼儿园复课 耽误课程周六补齐
2013-10-23
关注掌上高考

  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23日哈市中小学、幼儿园均恢复上课,此前耽误的课程可利用周六时间补齐。记者在对哈市部分小学校和学生进行采访时获悉,孩子们利用这两天时间完成了实践性的家庭作业“网查雾霾天原因,为环保想办法。”

  哈市兆麟小学晓东同学说,学校这两天没有布置书写的作业,但可以根据天气自行设计手抄报。“我昨天早晨透过窗户都看不到对面的楼,妈妈说出门两米以外什么都看不到,还呛得喘不过气,呼吸困难。”晓东说,他特别希望天空能变蓝,呼吸顺畅,也不想整天呆在家里。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尽早解决供暖等原因造成的雾霾天气。

  针对哈市雾霾天而造成的中小学生停课,哈市群力兆麟小学校长王然表示,这是对孩子进行环保教育的最佳时机,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等渠道让孩子了解我们目前的生存环境,引导孩子们保护环境应从小做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854267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