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一幼儿园每间教室都配空气清新器
2013-10-21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第一幼儿园园长冯惠燕表示,遇到严重污染的天气,幼儿园将根据两个原则进行安排,首先,要根据市教委的相关规定做出相应调整;其次,要尽量满足家长们的需求。冯园长解释说,幼儿园和中小学不同,安排上会相对灵活一些,因为家长们需要工作,孩子小需要人照顾,不让家长送孩子入园可能不现实。在“非典”期间,也有孩子不得已被送进幼儿园,园内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只要孩子送进来,直到“解封”才能出园。另外,幼儿园也有部分全托在园内的孩子,有睡眠室、活动室等供孩子活动,活动空间相对比较大,不会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

  目前针对雾霾天气,幼儿园的措施是,暂停户外运动,安排在专用教室、活动室等地方进行室内活动,并且每个教室内都有空气清新器。对于日托的孩子,幼儿园会满足家长需求,如果家长有困难必须送孩子来幼儿园的,路上的防护措施由家长负责,入园后则由老师负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